原来女人短命只因这八个习惯

  长寿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很多的时候生命的长度在于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疾病永远是影响人类健康的主要因素,女人短命和男人短命的原因各不相同,女人短命的面相是什么呢?女人短命的活法有什么特征呢,耳朵小的女人会短命吗?

  吃饭太快容易胖,你知道吗?吃饭的习惯直接影响到人的健康,那么吃饭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为您介绍吃饭有什么注意事项,看看吧。

  日本冈山大学研究人员通过跟踪调查证实,吃得快易导致肥胖,而且效果比吃油腻食物或吃得太饱都明显。吃饭时狼吞虎咽者变胖的风险是细嚼慢咽者的4倍以上。那么女人吃饭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吃饭时说话

  用餐中说话容易把饭菜喷到桌子上或到别人身上。说话的时候会吸入空气容易造成胀气,有时候不注意会被呛到。而且说实话,边吃饭边说话很不礼貌,因为饭菜包在嘴里,一说话饭到处喷。

  2、吃饭看电视

  吃饭边吃饭边看电视,被电视吸引了注意力,外界的刺激会影响食欲,而且也会影响食物的消化,长期这样会造成食欲不振和营养不良。

  人在吃饭时,需要有消化液和血液,帮助胃肠消化食物。吃饭时看电视,大脑也需要大量的血液。这样,相互争着血液的供应。结果,两方面都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就会吃不好饭,也看不好电视。时间长了,还会发生头晕、眼花。

  所以,在家中不要边吃饭边看电视,好是饭后20-30分钟再看电视。如果一定要看电视时,在选择电视节目时,少看或不看紧张刺激情绪的节目。

  3、吃饭时喝水

  因为水喝多了,胃中的酸浓度降低,增加胃的负担,这样消化起来就会出现问题,长时间这样,胃部消化能力变弱。所以边吃边饮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对身体健康不利。

  4、忌狼吞虎咽

  食物进入口腔后嚼碎,使大块的食物变碎小,容易吞咽和消化。腺体能分泌唾液,唾液中含有淀粉酶,它可以促进食物中的淀粉分分解转变成麦芽糖。

  如果吃饭时狼吞虎咽,食物进入口腔后,没有经过充分的咀嚼就下咽,这样食物的营养就没有被充分地消化和吸收,而且增加了胃的消化负担。食物嚼不烂,且食物在口腔里停留时间短,来不及起化学变化,吞下去必然增加胃肠道负担,有时还会引起打嗝。

  5、饭前别吃甜

  因为糖是一种纯热能食物,几乎不含其他任何营养成份,饭前吃甜食,会让人感觉很饱,对食物不再感兴趣,这样会导致营养不良,而且甜食过多对牙齿也不好。

  6、别吃得太饱

  女人吃得过饱会增加胃的负担,消化液分泌不足,食物得不到充分消化,而且暴食容易让人长胖。很多人餐后会出现心绞痛,其实这是因为心脏“吃得太饱”。

  人在吃完饭后,心脏输出的血流会大量聚集到胃肠部位来帮助消化,导致冠状动脉血流减少,心肌供血不足,从而诱发心绞痛。餐后心肌收缩加强、需氧量增加以及心输出量增多、负荷加大等也都可能是发生餐后心绞痛的重要因素。

  当餐后心绞痛发作时,患者应及时服用硝酸酯类的药物,必要时还要进行心电监护。如果患者吃得不是太饱,而且连续出现餐后心绞痛,那么就更需要引起警惕了,这是冠心病病情严重的信号,应尽快到医院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女人最短命的活法 女人短命的面相 耳朵小的女人会短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