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吃什么 用食疗巧妙缓解女性失眠

  随着生活压力逐渐变大,很多女性朋友都出现了失眠的情况。失眠的女人从气色看就觉得身体不好,那么失眠怎么办呢?怎么治疗失眠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人失眠吃什么好的相关内容吧。

  失眠吃什么好

  含碳水化合物丰富的食物

  新研究发现,米饭是宵夜的佳选择,因为它具有很好的“催眠”作用。一项研究显示,米饭能促使大脑释放两种促睡眠的化学物质:色氨酸和血清素,因此让人们更容易入睡。除了米饭外,面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富含色氨酸的食物

  包括五谷杂粮(小米、大豆)、香蕉、海藻等。

  其中,小米是佳的“催眠剂”,因为在所有谷物中,小米含色氨酸为丰富,小米中还含有大量淀粉,吃后容易让人产生温饱感,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

  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

  比如动物肝脏、牛奶、核桃等富含维生素B12的食物,可维持神经功能的稳定,有助于消除焦虑及安眠。小麦、白菜等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能在脑中帮助血清素的合成,有助于安眠。

失眠吃什么 失眠怎么办 怎么治疗失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