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它竟是女人年轻的秘密(2)

  4、豆腐

  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豆腐切丁,用盐水焯一下,捞起后装盘。锅内放油,下入咸蛋黄碎炒散,加适量盐、味精、胡椒粉翻炒1分钟。将炒好的蛋黄浇在加工好的豆腐上,再撒少许葱花即成。

  5、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佳蛋白质来源。

  鳕鱼用适量盐和料酒腌一下,然后上笼蒸8―10分钟,取出待用,锅内放油,下入葱末、姜末和捣碎的豆豉炒香,再用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待豆豉炒酥后浇到加工好的鳕鱼上。西兰花用盐水焯熟,码在鳕鱼周围即成。

  6、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圆白菜洗净、切块。青蒜切段,红尖椒切块。腊肉过水后切成薄片。圆白菜和腊肉分别用沸水焯一下。锅内放少许色拉油,下入腊肉炒香,加适量盐、味精、豆豉,放入圆白菜和青蒜翻炒数下,起锅装盘,摆上红尖椒做装饰即成。

  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清除掉体内的自由基。同时也是抗癌的微量元素,可防止细胞的癌变。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葡萄中有一大部分的营养都来自于葡萄皮,因此建议将皮吃掉好。

  番茄延缓衰老

  番茄中含有充足的维生素C,矿物质。多食可提升抗氧化的能力,还能美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并且还能降低心脏病的风险。生吃、熟吃都可。

  茶叶防辐射

  茶叶中含有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同时还能吸收放射性物质达到防辐射的作用,可保护女人的皮肤,茶叶也可用来洗脸,可清洁面部的油脂和污垢,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延续衰老。

  结语:时间的脚步是不会停止的,很多女性朋友在过了30岁之后都会进入一种恐慌,不希望自己变老。那么今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些抗衰老的饮食小妙招,希望能够帮助到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朋友。

吃什么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