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推荐女性天然美白的食物(3)

  原料:红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做法

  1.将红茶包与玫瑰花放入壶中,加适量热水冲开。

  2.当红茶和玫瑰花泡开后,加入适量蜂蜜。

  3.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牛奶调匀饮用。玫瑰奶茶有舒缓压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棒骨萝卜汤

  材料:棒骨、白萝卜、葱、姜。

  做法

  1.棒骨从中砍断,焯水后洗净浮沫备用。

  2.萝卜去皮切滚刀块备用。

  3.炖锅中水开后,放入棒骨,待水再一次开时,撇尽浮沫。

  4.倒入料酒,如家中有菜籽油的话可在这个步骤中滴上三四滴,这个做法能让汤汁浓白。

  5.放入拍松的姜块与葱结,改小火炖3小时以上。

  6.放入萝卜,再炖30分钟,加盐与鸡精调味即可注意:要提醒的是,白萝卜不适合脾胃虚弱者,如大便稀者,应减少使用,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参类滋补药时忌食该品,以免影响疗效。

  结语: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张白皙的脸蛋,可现实总不尽人意。以上分享了有关女人吃什么可以美白以及有助女性美白的食物推荐,希望通过本文的分享能够帮助到爱美的女性朋友们,祝你们早日美白成功!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