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快餐后三大器官受伤(2)

  其实这些危害不仅仅针对女性,快餐对其他人群也而会造成伤害。下面我们一同来了解快餐对不同人群造成的伤害。

  快餐对儿童的伤害

  快餐已经成为儿童喜爱的食物,但也是导致很多儿童出现早熟、亚健康和智力发育受阻的根源。

  1.早熟

  上文我们已经提到了快餐会导致儿童早熟,儿童过早的出现变声、乳房发育、月经到来。

  2.伤害智力

  一方面快餐中容易含有铅类物质,如爆米花和灌装饮料。含铅高的食物对儿童智力的伤害是不可逆的,会引起智力减退和发育迟缓。

  在动物身体上实验也证明这一点,洋快餐损害正在发育的神经系统,并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3.易生病和营养不良

  儿童长期吃快餐容易引起体质变酸,酸性体质危及免疫系统,免疫力下降,儿童会出现反复发烧、感冒和咳嗽等问题。而且快餐中的冰镇饮料对儿童的消化道系统也会造成伤害,引起胃炎和消化不良。

  快餐的香味、甜味和咸味更吸引儿童,但是其中蔬菜少、高脂肪、高盐、少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也不足,从而出现营养不良并容易挑食。

  快餐对中年人的危害

  一般中老年人对快餐并不感兴趣,同时他们也已经认识到快餐的危害,所以一般中年人或年轻人爱吃快餐,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随意的吃,快餐的危害不仅是当下所出现的,还会造成长久的影响。

  1.肥胖

  快餐含有高热量这是我们无法否认事实,高热量食物会引起人体发肥胖,而俗语说“腰带长,寿命短”。人体的衰老从腹部开始,肥胖成为代谢综合征的根本原因,埋下日后患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和糖尿病等疾病隐患。

  2.危害大脑健康

  快餐中添加了大量的盐、鸡精、味精等调味料,这些调味料不仅威胁心血管的健康,还会引起脑细胞的长期缺氧,对中年人来说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和头晕等现象。

吃快餐的坏处 女人饮食养生 快餐对人体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