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快餐后三大器官受伤(3)

  另外,因为长期食用这些快餐类食物、饮料,人体对水分、蔬菜和水果的摄入不足,还会引起感冒问题。

  3.引起慢性疾病

  很多快餐中使用的油脂尤其是起酥油、人造黄油多为氢化脂肪,中含有大约38%左右自然界不存在的反式脂肪酸。

  长期食用方式脂肪酸会影响人体的内分泌,对健康造成潜在威胁。而根据流行病学的研究发现,氢化脂肪的摄入和心脏、糖尿病的发生有直接关系。

  另外,氢化脂肪还会增加是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所以有研究者指出氢化脂肪比脂肪更糟糕。

  4.含有只致癌物质

  一些快餐如汉堡、薯条、炸鸡等,其中会含有大量的丙烯酰胺,会导致基因的突变,损害人的神经中枢和其他神经系统。同时,诱发肿瘤。

  另外,快餐三高、三低的特点,即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低矿物质、低维生素和低纤维。长期食用对健康造成永久性伤害,所以国际营养学界称快餐为垃圾食品。

  结语:快餐虽然填饱了女人胃,满足了大家的口舌之欲,但是带来的危害却不同小觑。对于女性来说,快餐容易危害皮肤和生殖系统健康;对于儿童来说,吃快餐影响智力发育;对于中年人来讲,长期吃快餐会给健康留下隐患。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快餐的坏处 女人饮食养生 快餐对人体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