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 女人吃蔬菜也可以减肥(3)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功效:意大利面的制作原料是硬小麦,硬小麦中包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为人体增加饱腹感,有效地控制食物胡摄入量。所以说减肥期间特别适合食用低卡又饱腹的意大利面。不过,应忌食奶油意大利面。

  木耳春笋炒肉片

  材料:适量的黑木耳、春笋和瘦猪肉。

  做法

  1、将木耳、春笋、瘦猪肉清洗干净,并按一定的比例切好。

  2、将适量的油倒入锅中,在锅加热后放入猪肉,将猪肉炒熟。

  3、放入木耳和春笋快速翻炒,加入调味料,一款营养又美味的超健康的减肥食谱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功效:木耳中有一种帮助消化的物质,这类物质可以很好地将吸附在体内的残留废物进行快速的代谢作用,将这些废物迅速地排出体内。除此之外,对于人体无意中吸入的谷壳等异物具有良好的溶解功效,并且可以将这些废物也顺利地排出体内,而猪肉中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则为人体起到了一定的清热效果。

  减肥的早餐食谱

  黑豆浆

  材料:黑豆60克、清水500毫升。

  做法:将黑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将黑豆放入豆桨机里搅碎。用过滤袋将豆渣滤出,豆浆加热烧开即可。

  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1个、酸奶(无糖)300毫升。

  做法:把橙子压成汁、混合酸奶即可。

  结语:很多女性朋友提到减肥,第一反应就是节食,其实节食是一种十分不健康的减肥方法,营养学家们十分反对哦。今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些饮食减肥的小妙招,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健康减肥 快速减肥 饮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