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减肥 帮助女性健康减肥的食谱

  很多女性朋友在春季都忙着要快速减肥,盲目的节食、减肥药、运动等等,都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那么到底该如何安全减肥呢?怎么减肥才既快又安全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春季女性减肥食谱有哪些吧。

  女性减肥食谱

  米醋圆白菜

  做法

  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吃法

  晚餐吃一份圆白菜,再吃点燕麦粥或者其他粗粮即可。

  减肥原理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能美肤钙能强健骨骼;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番茄豆腐

  食材

  豆腐350克,番茄200克,油菜心50克。

  做法

  豆腐切丁,焯水,番茄切成小方丁;锅内油烧热,煸香葱姜片。放入番茄酱煸出香味,加少许清汤,放入豆腐丁和番茄丁,加盐、味精、白糖调味,待汁水少时放入油菜心,勾薄芡即成。

  减肥原理

  番茄可以消除腿部疲劳,对于长时间站立的美眉,要多吃番茄。并且番茄的热量很低,100克的番茄才19卡路里,喜欢的美眉可以多吃。它还有美容的作用。

  香蕉菠萝汁

  材料

  香蕉2根、菠萝1/4个、苹果1个。

  做法

  香蕉、菠萝去皮,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大小适中的块,将菠萝块放入淡盐水中浸泡一会儿;将三种水果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用蜂蜜调味即可。

  减肥原理

  虽然香蕉的卡路里比较高,但是它含脂肪和钠比较低,而含钾却很丰富,有利于消除下半身水肿的问题,但是要留意份量,一天一根就好了。

减肥食谱 安全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