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减肥 初夏女性瘦身的饮食妙招(2)

  B、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为11~20克的水果(热量50~90千卡/100克)。

  例如香蕉、石榴、甜瓜、橘子、苹果、梨、荔枝、芒果等。

  哪些食物越吃越瘦

  苦瓜

  科学家对苦瓜所含成分进行分析后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消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苦瓜简单的方法就是凉拌,放入少许盐,然后根据口味放入准备好的甜、酸、辣等调味品,拌匀后即可食用。

  洋葱

  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煮一锅以洋葱为主的蔬菜汤,加入绿花椰菜、胡萝卜、芹菜等多种高纤水果蔬菜,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鳄梨

  鳄梨富含维生素K、C,还有大量的钾和纤维素,能增添饱腹感,抑制食量,是理想的减肥食物。鳄梨里含有脂肪,或许MM们担心不利于减肥,但并不是这样的哦,相反,这些脂肪正是鳄梨减肥功效的主要因素,鳄梨中含有的是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健康,并不会对减肥产生负面影响。

  5款夏日果冻消脂很给力

  1.胶皮糖牛奶果冻

  材料

  胶皮糖(或QQ糖、棉花糖都可以,这些糖里都含有琼脂,有凝固作用)、牛奶。

  做法

  将3块胶皮糖、一包脱脂牛奶放在一个小铁碗中;锅中放水烧开,然后将小铁碗置于开水中,继续加热;在加热过程中不停的搅拌牛奶,直到糖完全融化;然后冷却放到冰箱里冷冻,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拿出。

  2.西红柿果冻

  材料

  西红柿、琼脂、白糖。

  做法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琼脂用温水浸泡至软;西红柿去皮切块搅打成汁,琼脂加入清水小火慢慢加热至融化,加入白糖,搅拌至黏稠;加入西红柿汁,继续搅拌均匀关火,然后到入果冻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之凝固即可食用。

夏天吃什么减肥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