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它再也不担心气虚了(2)

  6.土豆

  土豆对于脾胃弱、身体虚的女性效果非常的明显,并且还能够增加食欲、改善消化,但是要注意是否土豆芽,否则容易中毒。

  7.鲫鱼

  鲫鱼熬成汤之后,鲜美无比啊!很多女孩子也会用鲫鱼豆腐汤用做来美容,其实它同时更是补气之上上食谱啊!

  8.糯米

  女人气虚吃糯米。糯米是补气直接有效的食物,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止虚汗之功效,因其香糯黏滑,常被用以制成风味小吃,深受大家喜爱。

  女人气虚吃什么

  一、人参

  现在人参也不是什么名贵药材了,一般的药材店都能买到,人参是补气效果奇佳的美味!

  二、大枣

  性温,味甘,是常食的食物,可以益气补血,历代医家常用之于气虚病人,大枣补中益气,强力,补不足气,煮食补肠胃,肥中益气第一。

  三、葡萄

  性平,味甘酸,是一种补气血果品,除有益气作用外,古代还认为葡萄能健脾胃、益肝肾、强筋骨。

  四、粳米

  性平,味甘,具有补中益气的功效。古书中记载,粳米温中,益气。还说贫人患虚症,以浓米汤代参汤,气虚者宜常食之。

气虚体质 气虚吃什么好 气虚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