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补气的食物 四道补血美食让女人气色红润(2)

  7、在鸡肉的表层涂抹上一层盐和生抽入味10分钟。

  8、加入清水,淹没鸡身为准,然后倒入所有的药材及虾干。

  9、大火烧开之后,用小火慢慢炖煮半个小时左右。

  10、及时用汤勺把漂浮在表层的泡沫打捞干净,这样能够把汤全部清理干净。

  三、红枣木瓜银耳汤

  材料:木瓜1个、银耳1朵、枣(干)8粒、冰糖适量、水适量。

  做法

  1、木瓜去皮直接切成同等大小的块。

  2、银耳温水提前泡发,清洗干净直接去蒂,然后撕成小朵。

  3、红枣对半剖开去核,然后清洗干净。

  4、木瓜块、银耳和红枣全部放在锅中,大火直接煮开,关火前10分钟放入冰糖。

  四、党参乌鸡枸杞汤

  材料:乌骨鸡半只、枸杞子10克、桂圆4个、党参2根、枣(干)8个、食盐适量、姜4片。

  做法

  1、干桂圆去除外壳取出果肉,生姜清洗干净直接切片,乌鸡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后入锅中开水焯一边去掉血水。

  2、乌鸡一起放入锅中,依次把桂圆肉、党参、枸杞、红枣、姜片一起放入进去。

  3、倒入适量的温水,淹没鸡身即可。

  4、大火直接煮沸,然后改用小火煲至1-2个小时熟后调入适量的盐即可出锅食用。

  补充气血对女性维持美好容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补血食谱是好的天然护肤品,不需用腮红胭脂增加红润,多采取食疗的方式对自己更健康有益,从内调理才是保养王道。

补血养颜 补血补气的食物 补血食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