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女人无病无痛原来都是吃这些(2)

  5、全麦和谷类食物

  减肥期间不可吃得过精,全麦和谷类等粗粮就是好的选择,具有强大的饱腹功效,而且燕麦片等谷物还能像海绵一样吸收体内多余的脂肪,直达减肥实处。减肥人士大可将全麦和谷物类食物作为主食,因为这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在人体中消化时间更长,消化所需能量更多,更有助于减肥,以及抵抗饥饿。

  6、低脂或脱脂乳制品

  知道吗?乳制品也是很好的减肥食品,但是始终记得“低脂”或者“脱脂”是乳制品起到减肥功效的第一要素。脱脂牛奶、酸奶、奶酪都是减肥食品,其中含有的独特钙质经研究表明具有加速脂肪燃烧的强大威力;优质蛋白质还能够让你的身体消耗更多能量来消化它。酸奶中的乳酸能抑制有害细菌生长,避免体内毒素积聚,帮助排毒瘦身。

  7、橄榄油

  油脂并不全是减肥的天敌,橄榄油就是减肥的好帮手。橄榄油是公认健康的油脂食品。橄榄油中的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机体新陈代谢的功效,还能预防便秘。要知道,减肥期间一旦出现便秘问题就很棘手了,因为体内的毒素为急剧堆积得不到清除,新陈代谢大大降低,减肥进程就会受阻。建议每天早餐时用全麦面包沾橄榄油来吃,健康又瘦身。

  8、鸡蛋

  鸡蛋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鸡蛋中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优质的蛋白质让你饱腹更长时间,鸡蛋中的丰富DHA、卵磷脂和卵黄素,能将人体内的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并将其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吸收掉。一颗鸡蛋含有的热量仅仅80卡,绝对不会超标。每天一颗鸡蛋帮助减肥更有效。

  9、去皮瘦肉

  人体激素需要正常分泌,肌肉需要正常增长,免疫系统的正常维护都离不开动物蛋白质的支持。而动物性蛋白质是人体所需营养素的核心,而又只能从肉类食物中摄取。

  别担心,想要减肥的人也可以吃肉,只要选择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就不怕了,如鱼肉、去皮的鸡胸肉、牛肉等就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代表。记住烹调方式尽量以水煮、清蒸为主,不可煎炸。

夏季养生 女性健康 女性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