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能抗衰老 这样吃留住青春

  衰老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在每个人的脸上都留下了痕迹。但是留着青春,留住不老的容颜,是所有女人的梦想。那么女性朋友平时多吃什么可以抗衰老呢?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起往下看吧!

  女性吃什么能抗衰老

  胡萝卜

  胡萝卜是可以润泽肌肤的,它当中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以让头发保持光泽,让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以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

  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胡萝卜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绿茶

  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

  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樱桃

  樱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特别是针叶樱桃,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苹果的20倍。常吃樱桃就可以达到美容、嫩白皮肤和抗衰老的作用。

  因为维生素C可以对抗黑色素,而黑色素过度的沉积在体内是会导致衰老的,所以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樱桃效果会非常好。

  黄瓜

  黄瓜因为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所以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而且黄瓜的热量非常低,即使是在减肥中的人群也可以放心的食用,不用担心发胖。

  核桃

  核桃当中含抗癌、防衰老成分,例如维生素E、亚麻酸、植物甾醇等。当中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让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害,是很好的抗衰老物质。

  所以说每天吃适量的核桃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还能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女性吃什么能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