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皮肤好 想要皮肤好记得多吃它(2)

  蜂蜜

  “安五脏,益气补中,久服能强志轻身,延年益寿”。蜂蜜中含有脑细胞活动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吃能提神补脑,耳聪目明,身手矫健,容光焕发。

  鱼肉

  富含一种特殊的多链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脂、抑制血小板凝集。因此,常吃鱼能预防脑血栓、脑卒中和心肌梗死的发生。鱼中还含有聚合非饱和脂肪酸,能预防乳腺肿瘤、神经性偏头痛及冠心病。

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

  绿茶

  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

  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豇豆

  豇豆是豆类中的一种,不仅口感佳,而且对美肌护肤很有好处,这主要得益于豇豆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利于毒素的分解。所以坚持食用豇豆能使得肌肤愈来愈富有弹性和光泽。

  柠檬

  又酸又甜的柠檬能很好的刺激味蕾,而且还能起到极好的延缓衰老的作用。因为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可是一种具有很强抗氧化剂的成分,被人体摄入后不仅能有效抑制肌肤上色斑以及色素的堆积,而且也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主要成分,帮助维持肌肤的弹性,对于防止皱纹及松弛是相当有益的。

又酸又甜的柠檬能很好的刺激味蕾

  紫薯

  紫色般梦幻的紫薯不仅能激起你的食欲,而且也是延缓衰老的食疗佳选。在紫薯中蕴含了铁、多种维生素、硒、氨基酸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于维持身体所需很有必要,另外也是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辅助补水嫩肤的重要“养料”。

  紫薯和其他的紫色食物一样,里面都有很多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对抗衰老有效的成分之一。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经常吃一些紫薯或者是葡萄、蓝莓这样的食物,利用花青素来达到抗衰的作用。

  总结:想要皮肤好,建议在饮食上下点功夫,多吃点对皮肤有益处的食物,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有很大的改善哦!比如说吃点柠檬、紫薯、樱桃以及酸奶和玉米等,这些食物能帮助你的皮肤越来越细腻、光滑、有光彩。

吃什么对皮肤好 吃什么滋养皮肤 吃什么能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