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做法 7款食谱教你怎么吃红薯

  红薯,又叫地瓜,它含有丰富的胶原和粘多糖物质,是一种多糖蛋白质的混合物,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冬天是非常适合食用红薯的季节,很多人也会去吃路边的烤红薯,那么你知道怎么吃红薯才健康吗?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7款红薯食谱,赶快来看看吧!

  蜜汁烤番薯

  做法

  1、番薯去皮,切条,放入大碗中。

  2、加橄榄油、枫糖、百香果汁,拌匀。

  3、番薯块倒入烤盘中,撒上盐。

  4、加黑胡椒,放辣椒粉,不需要翻动,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烘烤,期间可翻动一次。

  芝士奶油焗红薯

  做法

  1、红薯用厨房纸包好,纸巾表面拍水。

  2、包好的红薯放微波炉,高火叮5分钟至熟。取出对半剖开,用勺子挖出红薯肉。

  3、挖出的红薯肉用勺子压泥,加白糖、黄油和切碎的芝士,倒入牛奶搅拌。

  4、搅拌好的红薯肉酿回红薯托中,表面撒芝士。

  5、酿好的红薯托表面刷蛋黄液,入预热好的烤箱中,放在烤箱中层,180℃烤大约20分钟。

  拔丝地瓜

  做法

  1、红薯去皮切块,锅中放油,放入红薯,小火慢炸。

  2、炸到筷子能轻松插进捞出沥油。

  3、另起锅放白糖和水,小火加热至糖化。

红薯怎么做好吃 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