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推荐7款美白食谱

  美白是很多女孩日常护肤的工作之一,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要根据不同的肤质来进行美白。很多食物也有很厉害的美白功效的,那么你知道哪些食物常吃的话能够美白呢?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7款美白护肤的食疗秘方,赶紧来一下吧!

  1:西红柿炒蛋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是美白的健康食品。维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是皮肤白嫩、黑斑吓退的效果。韩国明星崔真实就是西红柿美白大使。

  2:海带猪蹄汤

  功效:减少角质积累

  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恢复活力的法宝。足量的胶原蛋白能够保持肌肤的弹性,改善人的气色,让人显得白皙红润。海带则含有较高的锌元素,可以参与皮肤的正常代谢,使上皮细胞正常分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利于毛孔通畅、减少交织的积累。

  3:猕猴桃色拉

  功效:补充维生素

  猕猴桃的美白原理与西红柿相似,同样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经常使用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干扰黑色素形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4:枸杞米酒

  功效:让脸色红润

  热爱美容的MM可以将其作为下午补充能量的甜汤,美白又滋补。枸杞子能够滋补肝肾,含有的维生素A与米酒相结合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使女性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