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这样做好喝(5)

  如何让蜂蜜更好地发挥效用

  认识了蜂蜜之后,我们需要了解的就是蜂蜜如何饮用才能对身体更有益了。蜂蜜好是空腹吃。蜂蜜可以直接食用、兑水喝或者涂在糕点上吃。如果是兑水的话,一定不能用沸水,好用温水。

  蜂蜜好是空腹吃。

  蜂蜜可以直接食用、兑水喝或者涂在糕点上吃。如果是兑水的话,一定不能用沸水,好用温水。

  清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有助于清理肠胃,对便秘者有较好效果,比例大约是:水中有一点点甜味即可。

  常见蜂蜜的妙用

  桂花蜜

  能清热解毒,加醋可以减肥,拌奶可以润肤。

  益母草蜜

  妇科良药,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天然葡萄糖及天然果糖,常饮有活风、滋阴养颜的功效。喉痛、声哑可直接含服,每天两次效果佳。可用暖水或冰水冲饮,或加入其他饮料中饮用。

  野菊蜜

  止渴生津,清热降火,祛风解毒,平肝明目,尤其对疥疮、暗疮等有疗效,是防暑降温的好饮料。

  枸杞蜜

  含构杞之精华,具补气、滋肾、润肺、壮阳之功效。

  荆花蜜

  有清热去燥、解毒祛痛之功效。

  红枣花蜜

  有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改善系统功能之功效。

  槐花蜜

  有清热解毒、养颜正气之功效。

柚子 蜂蜜柚子茶DIY做法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