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汤 推荐4款养生美容汤

  现在的女性都讲究美容养颜,拥有性感的身材,白哲的皮肤,但是现实有很多的因素让她们达不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4款美容养颜的汤,一起看看那吧!

  饮食的健康可以带来身体的健康,但是也可以让你变的更加的美味,懂得养生的女人才是对自己好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养哦!

  对于女人们而言,每天都要辛苦为家人做各种汤食,为何不好好利用烹调美食的机会,也犒劳下自己,为自己烹制养颜美容汤呢?

  推荐一:蔬菜排骨汤

  材料:芦笋50克、胡萝卜1根、春笋100克、排骨500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洗干净,把排骨放到冷水中煮一个小时漂去浮沫,加入事先准备好的芦笋、胡萝卜、春笋等材料。在煮10分钟,依据个人口味加入各调味品即可。

  蔬菜排骨汤的大亮点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添加蔬菜,荤素搭配本身就相对较合理。而且蔬菜中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氨基酸同排骨中的营养成份混合之后就可发挥出更大的养生保健功效,夏季吃肥而不腻绝对是一个养生好选择。

  推荐二:丁梨鱼丸汤

  材料:丁香鱼500夫、芦笋200克、西红柿100克。生姜一片、生抽、糖、盐等调料可依据个人口味适当增加。

  做法:先处理好丁香鱼,把丁香鱼的骨去掉,然后用刀把肉剁成肉末加入姜末、食用盐、白糖、料酒并挑动肉末,使其充分入味在弄成肉丸,另起一锅烧开水,水开了加入形成丁香鱼丸,等鱼丸熟了再加入芦笋、西红柿等材料在煮五分钟就可了。

  这一个汤一个好的效果就是汤美味,还有好吃,芦笋、西红柿也都是市面上很常见的一些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都是可以美容养颜的。丁香鱼中也含有丰富的胶质,这些成份都有利于女性健康。

  推荐三:猪手雪梨汤

  材料:猪手1只、雪梨两个、大豆50克、生姜3片、料酒、食用盐适量。

  做法:先将猪手处理干净切成块状,然后放到水中焯一下,去掉雪梨蕊,然后切成块状,然后将猪手、雪梨、大豆等材料同适量水隔水炖90分钟,在加入生姜、食用盐、料酒等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猪手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而雪梨自古就具有清肺美肤的作用,大豆中丰富的植物雌激素,更有利于女性美容养颜。特别是对于经常熬夜上火的女性更建议多与此汤。

吃什么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