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吃什么好 连你都不知道的食疗偏方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人们的身体健康却是越来越差了,俗话说十人九痔,现在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痔疮的情况,痔疮已经成为了高发疾病之一,尤其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更是不经常出来活动,那么我们如何缓解痔疮呢?除了手术还有其他方法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关于痔疮的食疗,赶紧学习一下吧!

  痔疮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让我们坐立不安,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除了手术之外,食疗就是其佳的方法了。那么,治疗痔疮又有哪些神奇的食疗偏方呢?

  槐花猪肠汤

  对于长期的痔疮患者来说,每日按时饮用槐花猪肠汤,不仅可以从根本上治疗痔疮,还可以很快的缓解因为痔疮带来的便血症状,同时,对于长期便秘的患者来说,槐花猪肠汤也是有很好的治疗功效的。

  所需食材:槐花、猪瘦肉、猪大肠、蜜枣

  制作方法:首先,要将猪瘦肉和猪大肠、以及槐花和蜜枣等食材清洗干净,然后将猪瘦肉和猪大肠切好。然后,在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水烧开之后,将猪瘦肉和猪大肠放入到锅中,用中火来煮,煮30分钟之后,加入蜜枣和槐花一同进行煮熟。期间,加入适量的调味料来进行调味,煮1个小时之后,再改用小火再煮1个小时左右,之后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建议每天炖上一碗槐花猪肠汤来进行食用,连续食用到痔疮消除为止即可。

  桑葚芝麻粥

  在日常生活当中,桑葚芝麻粥可谓说是很少见的。但是对于长期患有痔疮的患者来说,桑葚芝麻粥的功效可是很不错的,甚至是很多中医专家推荐的治疗痔疮的食疗药房。除了治疗痔疮之外,桑葚芝麻粥还可以很好的滋阴润燥,调理肠道,让胃肠更加的健康。

  所需食材:桑葚、黑芝麻、粳米、冰糖

  制作方法:首先要将桑葚、黑芝麻、粳米等清洗干净,然后在罐子里将桑葚、黑芝麻和粳米等一同捣碎,捣碎之后倒入到砂锅当中,加入三碗的清水,用文火慢炖,大概炖成糊状之后,再将冰糖加入其中,然后小火再炖10分钟,就可以出锅食用了。每天不需要多喝,每天食用一碗就可以了,坚持食用,就可以达到治疗痔疮的效果。

  麦冬黄瓜炒肉丝

  麦冬黄瓜炒肉丝是一道很好吃的家常菜,除了好吃之外,对于阴虚肠燥所引起的痔疮,麦冬黄瓜炒肉丝还是有很好的治疗功效的。所以说,如果想要治疗痔疮的话,可以食用一下麦冬黄瓜炒肉丝这道食疗方。

痔疮 痔疮吃什么好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