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头发好 养发护发的食谱大全(4)

  为了头发健康着想,应该在早上出门时在包包里塞入一些酸奶以备晚些时候饮用。为了获得锌和W-3脂肪酸,可以把两汤匙亚麻籽粉,或者核桃粉拌入低脂牛奶中一起食用。

  7、家禽类

  鸡肉,包括火鸡所含的丰富的蛋白质能帮助你得到所期望的健康秀发。缺乏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摄入低质量的蛋白质,会使头发分叉;严重的蛋白质缺乏会导致头发颜色改变。

  家禽类还能提供铁,而且家禽的蛋白质是高质量的蛋白质,能够被机体有效的吸收利用。

  8、蛋类

  不管是煎蛋,炒蛋还是蒸蛋,只要是蛋,都能让头发更健康。蛋类是你所能找到的好的蛋白质来源之一。

  此外,蛋类含有生物素和维生素B-12,这两者对美丽秀发都非常重要。

  9、全麦(谷)

  让你的牙齿开始撕咬全麦(谷)吧,包括全麦面包和全麦加工的其他早餐,它们含有丰富的锌,铁和B族维生素。全麦食物可以在大量消耗热量,午餐后,晚餐前几个小时食用。

  10、坚果

  为了让头发更浓密,更有光泽,你应该食用坚果吗?应该!巴西坚果是硒的好天然来源之一,硒是保持头皮健康的很重要的一种矿物质。核桃含有α脂肪酸,是W-3脂肪酸的一种,可以帮助护理头发。

  同时,核桃也含有丰富的锌。腰果,美洲山胡桃,杏仁也含有丰富的锌。锌缺乏会使头发易分叉,脱落,所以,健康头发的食谱中一定要包括坚果。

养发食物 吃什么对头发好 生发养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