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最好吃

  胡萝是人们喜爱吃的蔬菜之一,胡萝卜是个好东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既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了吃,可是大家知道怎么样做胡萝卜又简单又好吃呢,今天小编推荐几道胡萝卜制作的菜品,希望大家喜欢。

  胡萝卜毛豆鸡丁

  原料:胡萝卜、鸡肉、毛豆。

  调味料:胡椒粉、淀粉、盐、葱段。

  制作过程

  1. 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丁。毛豆放入滚水中烫去外膜,捞出,浸入冷水中泡凉。

  2. 鸡肉切丁,放入盐、胡椒粉、淀粉抓拌均匀,腌15分钟备用。

  3. 锅中倒入一大勺油烧热,爆香葱段,放入鸡丁快炒数下,盛出备用。

  4. 锅中余油继续加热,放入胡萝卜、毛豆及两勺水,翻炒3分钟至熟,加入炒好的鸡丁及盐、胡椒粉混合炒匀,即可盛出。

  胡萝卜牛肉丝

  原料:胡萝卜、牛肉。

  调味料:酱油、盐、干淀粉、葱花、姜末、料酒。

  制作过程

  1. 牛肉洗净切丝,用葱花、姜末、干淀粉酱油和料酒调味,腌10分钟。

  2. 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丝。

  3. 炒锅中入油,将腌好的牛肉丝入油锅迅速拨炒,呈熟色后将牛肉丝拨在炒锅的一角,滗出油来炒胡萝卜丝。

  4. 胡萝卜丝变熟后调入盐和牛肉丝一起拌炒均匀即可。

胡萝卜怎么吃 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