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可乐鸡翅的不同吃法

  可乐鸡翅,是一道很好吃,营养丰富,对人体好。也很漂亮的菜,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非常喜欢,那么这道那么有名的菜很难做么,今天小编就教你用多种方法来制作可乐鸡翅,希望大家都能学会。

  可乐鸡翅做法一

  材料:鸡翅、可乐、香菜、火麻油、姜、盐、蒜、生抽、辣椒。

  做法

  1、将材料准备好,鸡翅膀用生抽、盐、火麻油腌制30分钟左右。

  2、起锅倒入亦舒堂火麻油,倒入鸡翅,鸡翅煎汁变色。

  3、鸡翅煎汁变色,倒入准备好的蒜、姜、辣椒,翻炒。

  4、倒入辅料之后,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可乐了,要注意,可乐不要到太多,刚好改过鸡翅就可以了。

  5、大火焖10钟后収汁即可出锅,放上准备好的香菜即可

  可乐鸡翅做法二

  材料:8只鸡翅、1小勺味精、1杯可乐、1/4杯酱油、1大匙糖、葱2根切段、几个干辣椒、1小勺料酒。

  做法

  1.除鸡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腌料。

  2.鸡翅切成两半,浸入腌料中,腌40分钟左右。

  3腌好的鸡翅入热油锅过油,至外皮金黄即可起锅。

  4炸好的鸡翅加腌料,置另一锅用大火煮至滚后,转小火再煮约半小时即可。

可乐鸡翅怎么做 可乐鸡翅怎么吃 可乐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