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蛋糕 促进肠蠕动

  榴莲千层糕,可能大家看字面意思大概就知道什么意思了,其实,榴莲千层糕是一种菜谱的名称。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做法也很多比如榴莲蛋糕。那么,榴莲千层糕怎么做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榴莲千层糕做法一

  1.把鸡蛋打散,加牛奶、糖粉和融化的黄油打匀,再筛入低筋面粉打匀,放置冰箱半小时。

  2.把榴莲去核,压碎。

  3.奶油加小许糖粉打发,待用。

  4.把面糊用不粘锅煎熟,每张皮大概用汤勺一勺子即可,煎好后放到无水碟子里 ,稍冻后使用。

  5.用一个无水的碟子,摊开一张蛋皮,铺一层薄薄的奶油,再铺一层榴莲肉,如此类推。把榴莲肉与奶油混在一起更容易摊开。

  6.来一张完成图,完成后放冰箱2小时后切开,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7.虽然切面的层次不太鲜明,由于榴莲肉的关系吧,不过味道可是一级棒哦~

  榴莲千层糕做法二

  1.鸡蛋加入白砂糖和细盐巴打散,一定要注意不是打发加入牛奶,和半对半奶油(half-half cream)和朗姆酒然后筛入面粉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应该是稀面糊的状态。

  2.然后加入隔水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将面糊过筛,放入冰箱冷藏大约40分钟。把榴莲切成小块备用。

  3.将三分之二的榴莲和whipped cream和100ml的牛奶 2放入搅拌机混合。

  4.将平底锅加热,涂上一层油,把面糊摊开,用小火煎熟。慢慢烘熟,就可以出锅了,不用两面煎。注意火候,不然不好看把榴莲果肉和榴莲奶油混和。涂在饼皮上就好了,一层一层的叠加起来就好了。放入冷冻室8分钟左右拿出来切片。

  5.放入冰箱冷藏风味更佳哟~

  温馨小贴士

  1.任何水果都适用。如果不爱吃榴莲可以换成芒果或者香蕉之类的水果。

  2.一开始煎饼皮可能会焦,没关系,慢慢就会好,主要记得不要心急一定要小火慢慢烘。

榴莲千层蛋糕 榴莲的营养价值 榴莲蛋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