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土豆丝的做法 简单易学的青椒土豆丝

  土豆是人们喜欢的食物之一,土豆中的蛋白质比大豆还好,接近动物蛋白。土豆还含丰富的赖氨酸和色氨酸,这是一般粮食所不可比的。青椒土豆丝是人们喜欢的吃法之一了,因为青椒土豆丝的做法非常简单易学,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怎样做出美味的青椒土豆丝。

  做法一

  食材准备

  原料:土豆2个,青椒,大蒜,葱。

  调料:盐,味精,色拉油。

  制作方法

  1.将土豆去皮切丝,(准备一盆清水,将切好的土豆丝放入水中,以免土豆生锈变色)将青椒去把,去籽,去筋,切丝,把大蒜拍碎。

  2.将土豆丝飞水(可在烹制过程中容易熟透)将青椒丝用油煸一下。

  3.锅中放入底油,葱花煸香,放入青椒土豆丝煸炒,放入调好的料汁继续煸炒,待锅中料汁包裹住原料时即可,淋少许麻油装盘。

  做法二

  食材准备

  主料:土豆一个,甜椒一个。

  调料: 油、盐、味精、各适量。

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营养价值 青椒土豆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