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汁的做法 喝出美味健康

  胡萝卜的营养大家都是知道的,富含胡萝卜素,富含多种营养,那么胡萝卜汁是不是更有营养呢?是用新鲜胡萝卜为主要原料压榨而成的一种蔬菜汁,那么你会用胡萝卜制作胡萝卜汁吗?不会做没关系,下面一起跟随小编去学习一下就可以了!

  制作方法

  做法一

  制作材料

  主料:胡萝卜150克,鸡蛋50克。

  调料:蜂蜜5克,香油3克。

  制作流程

  1、将胡萝卜搅碎取汁;

  2、将水烧开;

  3、将鸡蛋打碎,倒入沸水中;

  4、再加入胡萝卜汁、蜂蜜、香油。

  做法二

  1、胡萝卜五百公克,切成适量大小,置于研钵中捣碎成泥状。

  2、以纱布包之,榨挤出汁液。

  3、加入一大匙蜂蜜于胡萝卜汁中即成。

  其实用榨汁机比较方便,榨时可加适量水,可以加热。

  做法三

  原料:2个橙子,3个胡萝卜。

  做法:将橙子去皮,胡萝卜擦洗干净。榨汁后立即饮用。如果你觉得汁太甜,可以加入一些薄荷叶。

  营养成分

  胡萝卜汁的主要原料:胡萝卜每100克中,约含蛋白质0.6克,脂肪0.3克,糖类7.6~8.3克,铁0.6毫克,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1.35~17.25毫克,维生素B10.02~0.04毫克,维生素B20.04~0.05毫克,维生素C12毫克,热量150.7千焦,另含果胶、淀粉、无机盐和多种氨基酸。各类品种中,尤以深橘红色胡萝卜素含量高,各种胡萝卜所含能量在79.5干焦~1339.8千焦之间。

胡萝卜汁的价值 胡萝卜汁的做法 胡萝卜汁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