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完整做法介绍给大家

  食用猪大肠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猪肠是用来输送和消化食物的,有很强的韧性,营养价值也是很高,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还含有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猪大肠的做法也是多样,好吃又简单。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猪大肠的做法:辣子肥肠

  辣子肥肠需要的食材

  猪大肠500克,干辣椒、花椒、蒜片、料酒、酱油、糖、姜片、盐、鸡精。

  方法步骤

  1、将非常放在一个干净的盆中,在盆中倒入面粉、啤酒来回揉搓,直至肥肠上的污物洗净。

  2、用流动的水将非常冲洗干净。

  3、在锅中放足量的水,放入洗干净的非常,倒入料酒、姜片煮沸。

  4、沸腾后捞出肥肠。

  5、另外取一个锅,在锅中加入足量的清水、姜片、料酒,将非常放在锅中煮软。

  6、肥肠煮软后,捞出,沥干,待非常凉后切成小块备用。

  7、干辣椒切成两段,姜蒜切片。

  8、在炒锅中放入少量的油,油烧到六成热时,倒入非常,加入少许的盐转中火慢慢的煸干水分。

  9、直到非常有些干之后,沥干后盛出。

  10、锅内留底油小火慢焙花椒、辣椒段,直至出香味沥干油盛出备用。

  11、在锅中留少许油,将姜片放入爆香,放入之前煸好的肥肠、花椒、蒜片、辣椒,放入适量的盐、酱油、鸡精、糖、迅速翻炒均匀,直到辣椒呈暗红色后即可关火盛出。

  猪大肠的做法:莴笋炒大肠

  莴笋炒大肠需要的原料

  猪大肠、莴笋、酸辣椒、盐、酱油、醋、油、十三香、味精、红辣椒。

烤猪大肠 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猪大肠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