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汤的做法 各种疯狂part也不愁

  各位亲们忙于工作应酬就会有各种疯狂part,正式的有年会、元旦晚会、庆功会等,非正式的当然是各种趴了。有这些当然得相伴的当然是各种香槟酒类,各位童鞋有没有挺不住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醒酒汤吧。

  韩式海带汤

  材料:海带干1包28克,牛肉115克,捣成肉末,芝麻油10毫升,酱油20毫升,盐6克或适量,水1420毫升,蒜末3克。

  做法

  1.将海带浸泡在水里,上盖。当海带变软时,沥干水分,切成5厘米长的块。

  2.用中火将炒锅起热,加入牛肉,芝麻油,1/3的酱油和一些盐,煮一分钟。然后加入海带和剩下的酱油。再煮一分钟,不停搅拌。倒入1/3的水,煮沸。再加入蒜末和剩下的水,煮沸。上盖后转小火。再蒸煮20分钟。用适量盐调味即可。

  橄榄酸梅汤

  材料:鲜橄榄(连核)60克,酸梅10克。

  做法

  1、每次用鲜橄榄(连核)60克、酸梅10克,稍捣烂;

  2、加清水3碗煎成1碗,去渣加白糖适量调味饮用。

  八珍醒酒汤

  材料:莲子10克,白果5克,百合5克,橘子瓣50克,核桃仁10克,红枣20克,青梅10克,山楂糕50克,白糖50克,冰糖50克,白醋5克及精盐少许。

  做法

  将以上材料加水煮成较稀的水果羹即服。

  冬瓜海带汤

  材料:冬瓜一斤,海带一斤。

醒酒喝什么 醒酒汤的做法 醒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