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教您做出美味的炖排骨

  炖排骨是常见的一道菜。有多种做法,但主料均为排骨。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要配以不同的辅料,如:萝卜、白菜、冬瓜、椒盐等等。辅料不同,味道亦不同。炖排骨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深受广大食客喜爱的一道菜肴。那么炖排骨怎么做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炖排骨

  主料:排骨500g配料:玉米1根、胡萝卜1根、豆角100g、姜1小块、桂皮1根、八角2个、花椒20粒调料:海天黄豆酱3大勺(45ml)、白糖15g、盐少许

  做法

  1.玉米切成段,胡萝卜切成滚刀块,豆角剔除筋后掰成5厘米上的段,姜切片,各种香料放入炖煮包中;

  2.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排骨,大火煮至出现浮沫,排骨变白后,用漏勺捞出;汤锅洗净后,重新加入排骨,倒入开水,水量以没过肉表面为准;

  3.加入三大勺黄豆酱;

  4.再加入白糖;放入姜片和炖煮包,加盖用中火慢炖;

  5.汤汁沸腾后,转小火,煮40分钟后加入豆角、玉米、胡萝卜,继续煮10分钟,根据个人口味调入适量盐即可。

  白萝卜炖排骨

  原料:猪排1000克,白萝卜500克,葱段、姜片、料酒、花椒、胡椒面、盐各适量。

  制作

  1.猪排剁成小块,入开锅中焯一下,捞出用凉水冲洗干净,重新入开水锅中,放葱、姜、料酒、花椒面,用中火煮炖90分钟,捞出去骨;白萝卜去皮,切条,用开水焯一下,去生味。

  2.锅内煮的排骨汤继续烧开,投入排骨和萝卜条,炖15分钟,肉烂、萝卜软即成。

  南瓜排骨汤

  材料:新鲜的南瓜1 斤,排骨1-2 两,蒜5粒,盐1茶匙。

  做法

  1、南瓜刮去皮洗净,切大块。

  2、排骨出水除去血水,洗净备用。

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炖排骨汤怎么做 炖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