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老鸭汤 秋季美味养生汤

  现在天气越来越干燥了,身体也开始适应秋天的节奏,这时候煮上一锅茶树菇老鸭汤想必是极好的。茶树菇老鸭汤营养丰富,清肺解热。想知道茶树菇老鸭汤的做法怎样做茶树菇老鸭汤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预防感冒有对策 让你无病一身轻

  茶树菇老鸭汤

  方法一

  材料

  鸭、茶树菇、葱、姜、蒜、盐、鸡精。

  做法

  1. 干茶树菇用温水泡一下,大约泡20分钟就可以了,因为一会煮汤的时候开可以慢慢煮软。泡软后要彻底地冲洗干净。

  2. 把鸭子解构下,就是鸭胸肉和鸭腿可以剔下来,另外炒菜用。

  3. 然后把鸭子放入开水里稍微煮一两分钟。

  4. 煮好的鸭子要放入温水里开始煲汤,把姜片和茶树菇也放入。

  5.用小火大约煲3小时以上会比较香。煲好后再加入盐调味。

  方法二

  材料

  鸭、茶树菇、葱、姜、蒜、盐、鸡精。

  做法

  1.鸭肉洗净。

  2.飞水。

  3.准备好生姜,大葱。 

怎样做茶树菇老鸭汤 茶树菇老鸭汤 茶树菇老鸭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