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炖排骨 排骨的新奇做法

  家常菜里常见的莫过于炖排骨了,排骨的营养丰富,且它的口感鲜香嫩滑,因此受到人们的青睐。排骨的做法多样,味道也各有不同。想知道冬瓜炖排骨的做法炖排骨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冬瓜炖排骨

  材料

  小排骨500克,冬瓜300克,葱段3,八角2粒,盐适量,味精适量。

  步骤

  1、排骨是买时给剁的,买来洗洗,放进锅里面,加水烧开,撇去浮沫,加入葱、姜、八角继续炖。

  2、等炖到八成熟时,加入冬瓜、盐。

  3、出锅时放味精,淋入香油。要是有香菜切末放入就更好了。

  家常清炖排骨

  材料

  排骨,盐,花椒,大料,葱,姜,蒜汁,香油,酱油,醋。

  步骤

  1、首先将排骨洗净,用温水超一下。

  2、开火放上盐、花椒、大料、葱、姜,添好水盖上盖子,就不用管了。

  3、水一定要一次添够,盐也好一次放好。

  4、大概一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吃的时候从汤锅中捞出,沾点蒜汁,即好吃又解腻。

  5、炖排骨的汤,下一次还可以用来做顿,美味的打卤面。 

冬瓜炖排骨的做法 如何炖排骨 炖排骨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