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椒炒肉 平凡蔬菜的不平凡做法

  尖椒炒肉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材料简单,做法快捷。非常适合拌饭吃或者下酒菜,也很适合厨艺一般的人。口味香辣可口,回味无穷。想知道虎皮尖椒的做法以及辣椒炒肉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材料

  青辣椒、豆豉、红尖椒、肥肉、盐、植物油、生粉、酱油、鸡精。

  做法

  1.青椒洗净切片,瘦肉洗净切成薄片,加入盐,鸡精,生粉腌制20分钟左右。

  2.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加入腌制好的瘦肉翻炒熟,倒入酱油上色。

  3.将切好的青椒和红尖椒一起倒入锅中跟瘦肉一起翻炒至断生。

  4.加入适量的盐跟鸡精翻炒即可起锅。

  方法二

  材料

  尖椒、猪肉、葱姜蒜、盐。

  做法

  1.猪肉切片,尖椒滚刀切断。

  2.锅中倒入油,带油温很高后放入蒜片爆香,放入猪肉片,爆炒熟。

  3.放入尖椒段,翻炒俩下放入酱油,翻炒,放一点点水,省的酱油粘锅。

  4.放入尖椒段,翻炒俩下放入酱油,翻炒,放一点点水,省的酱油粘锅。

  5.放入盐,味精,出锅。  

尖椒炒肉 虎皮尖椒的做法 辣椒炒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