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玉米 你拒绝不了的玉米之王

  玉米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受人们欢迎的莫过于水果玉米了。无论是商场饭店,还是街边小吃都能看见水果玉米的字样,而且生意都很火爆。想知道玉米的功效与作用以及玉米的做法吗?那就赶快来看看。

  玉米沙拉

  材料

  水果玉米粒200克,生菜100克,小西红柿5个,奶酪少许,橄榄油5克,黑胡椒少许。

  做法

  1.将玉米粒放入锅内加少量盐大火煮10分钟。

  2.生菜清洗干净,撕成小片。

  3.把小西红柿洗净,奶酪切丝。

  4.将玉米粒、小西红柿、生菜叶和奶酪加橄榄油、黑胡椒拌匀即可。

  玉米排骨汤

  材料

  水果玉米1个,猪肋排250克,葱3克,姜3克,白酒少许。

  做法

  1.将排骨洗净剁成块状,长短可随意。

  2.玉米洗净,切成小段。

  3.葱切段,姜切片。

  4.砂锅内放水,将排骨放入锅内,葱、姜一起放入锅中,滴入少许白酒,开火,待砂锅内水开有血沫浮上来后将血沫去掉,再放入玉米,一同煲制40分钟。

  5.煲熟后,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水果玉米 玉米的做法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