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萝卜的做法 酸辣可口的酸萝卜

  萝卜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萝卜,多吃萝卜不仅能有杀菌的作用,而且还能预防冠心病、降低血脂的功效,萝卜的做法也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萝卜的做法,酸萝卜的做法

  主料

  准备一些萝卜。

  辅料

  盐适量、花椒适量、泡椒适量、糖适量、白醋适量。

  步骤

  1.开水加入食盐后晾凉。

  2.一瓶白醋,还有适量的花椒和泡椒。

  3.在容器内加入花椒,糖,泡椒和白醋适量。

  4.将萝卜切细条后倒入步骤3。

  5.将调好味的水倒入可密封的罐子里,然后下入萝卜,用水将包菜完全淹没。

  6.腌制的时间为一个星期,就可以取出来食用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调料来腌制。

  7.自己腌制的酸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节,不象在外面买的,酸甜不由自己。

  萝卜的营养价值

  1、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预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每天生嚼100客它就可以产生很多干扰素,它可以干扰我们体内的疾病!抵制疾病!)

  2、萝卜中的B族维生素和钾、镁等矿物质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

  3、吃萝卜可降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结石等疾病。

  4、萝卜还是一味中药,其性良味甘,可消积滞、化痰清热、下气宽中、解毒。

萝卜的做法 萝卜的功效 酸萝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