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好(9)

  减肥吃什么好

  葡萄柚

  葡萄柚同样能够减肥,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糖分也很低。一个葡萄柚可以替代正餐,这样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但是葡萄柚的酸性度非常高,不适合肠胃有问题的女性食用,不建议长期用于减肥。

  苹果

  苹果同样是减肥水果的一种。苹果热量比较低,适合减肥。苹果含有果胶对便秘有辅助作用。苹果减肥法适合吃三天。

  三天内只吃苹果,煲汤、生吃、榨汁等各种方法,女性可以更加自己的喜欢来选择。众所周知,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保健水果,同时吃苹果还能减肥。

  因为苹果中丰富的苹果酸和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消化,避免过多的热量堆积成脂肪。而果肉中的果胶能维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

  一个苹果中含有5g的膳食纤维,是一天所需量的20%,能给人很好的饱腹感。因此晚上吃苹果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番茄

  番茄卡路里非常低,每200克番茄才含有30卡路里。同时番茄的饱腹感很强,水分非常多,几乎全部都是用水造。每100克西红柿含有95克水分,而且容易排出,不会积聚体内。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独特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可以消除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增殖。西红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极佳的减肥食物。

  西红柿所含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加速新陈代谢。果胶能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宿便,让小腹变得更平坦。

  鲜嫩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减肥。

  柠檬

  柠檬是非常好的减肥水果,能够促进胃中的蛋白质分解,增加成为怒东,有助于消化和瘦身。想要减肥的妹子,只需要将新鲜柠檬切成薄片泡水喝,不仅能够助于消化,还能冲淡你的食欲哦。

  香蕉

  水果的种类非常多,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水果减肥始终不是可以长期使用的方法,而且小编建议即使在实行水果减肥也应该多做运动,让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香蕉的热量比较多,但是同样适合用于减肥。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排出宿便。香蕉可以和蜂蜜一起吃代替正餐,这样摄入的热量比正餐低很多。香蕉对于消除下半身水肿的功效也非常不错,可以防止下半身脂肪堆积。

  菠萝

  菠萝中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能够很好的分解蛋白质,有效的消除身上的赘肉,还能缓解便秘的症状,带走肠道内的有害物质。吃菠萝前用盐水泡一下,或者将菠萝当成主食来吃,每天吃半斤以上,坚持7天就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

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好 家常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