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做法 简单方便在家就能做

  酸辣粉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小吃,口味酸辣爽口,让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酸辣粉的营养也比较高,所以大家自己在家里可以试着做一做。想知道酸辣粉是怎么做的以及酸辣粉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材料

  粉条、豌豆尖、香菜、香芹末、榨菜丝、花生豆、黄豆、芝麻、老汤葱末、姜末、蒜泥

  做法

  1. 干粉条泡在50度到60度的水中 ,泡软。

  2. 把芝麻、姜末、蒜泥、香芹、花椒粉、味精、鸡精、胡椒粉、盐、酱油、醋、香油、辣椒油放入碗中。

  3. 再放入高汤、葱花和猪油,用来打底。

  4.水开时,把泡软的粉条放进锅内烫半分钟。

  5. 把豌豆尖放到热水中烫一下,加上榨菜、炸酥的花生豆和黄豆、香菜。

  提示

  1、老汤可用猪骨头煲,高压锅只需20分钟。

  2、如果觉得老汤麻烦的话,就买点猪肉,炒炒煮一下变成汤。

  3、黄豆加油用小火炒一下,很香。

  方法二

  材料

  红薯粉(提前泡软)、油菜、花生碎、榨菜、香菜、葱末、香葱末、盐、味精、糖、郫县豆瓣、蒜泥、老干妈辣椒酱、生抽、醋、高汤、香油。

  做法

  1.备好材料。

  2.锅热后倒入油倒入葱末炒出香味,下入郫县豆瓣、老干妈辣酱炒香。

酸辣粉做法 酸辣粉是怎么做的 酸辣粉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