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带鱼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怎么做好吃

  关于带鱼我们并不陌生,它是一种能够吃的鱼类食物,是海产品。经常吃带鱼有着提高记忆力以及免疫力的作用。好烧带鱼是我们经常吃的,基本上我们每个人都吃过的,那么红烧带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红烧带鱼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红烧带鱼的做法正宗的做法吧。

  红烧带鱼做法一

  材料

  带鱼、盐、料酒、酱油、生粉、姜、蒜、葱、白糖、鸡蛋。

  做法

  1、带鱼切成5厘米长的段,加入1/3汤匙盐、1汤匙料酒、1汤匙酱油和1/2汤匙生粉抓匀,腌制15分钟;姜切片,蒜剁成蓉,葱切段。

  2、取一空碗,放入1/3汤匙盐、1汤匙料酒、1/3汤匙白糖、1/2汤匙生粉、1汤匙酱油和1/2杯清水,与葱段、姜片和蒜蓉一起拌匀成酱汁。

  3、 鸡蛋打入碗内,搅打均匀成蛋液待用;大葱去头尾,切成段后再切丝。

  4、 烧热锅内1碗油,先给带鱼裹上一层蛋液,再放入锅内煎至双面呈金黄色,盛起沥干油。

  5、倒入锅内余油,爆香大葱,倒入带鱼和调好的酱汁,以大火烧开改小火焖煮5分钟,待汤汁呈浓稠状,便可盛盘。

  红烧带鱼做法二

  材料

  带鱼、盐、料酒、酱油、生粉、姜、蒜、葱、白糖、米酒、青红尖椒。

  做法

  1、带鱼洗净,剪去背部的鱼刺和鱼鳍,切成段,用盐腌制10分钟。

  2、姜、蒜、青红尖椒、葱切好备用。

  3、将带鱼两面煎至金黄。

  4、烹入米酒和酱油,放适量水,大概150毫升,放姜和蒜。

  5、因为带鱼之前煎过,基本已经熟了,所以不用煮很久,煮2、3分钟后,放盐、糖、醋、鸡精调味,然后再放青红椒。

  6、汤汁开始变浓稠的时候,放葱段,大火收汁即可。

  红烧带鱼做法三

  材料

  带鱼400克,竹笋25克,香葱1棵,生姜1小块,大蒜6瓣。调料: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酱油3小匙,料酒1/2大匙,香醋1小匙,精盐1小匙,味精1/2小匙。

  做法

  1.将葱、姜、蒜洗净切片,将竹笋洗净切片,将带鱼处理干净,切段。

  2.将炒锅置火上,倒油烧热,把鱼段炸至两面呈浅黄色时捞出。

  3.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姜、蒜、竹笋稍炒,烹入料酒、酱油,加适量水,放入带鱼、醋、盐、味精,烧沸后转小火慢烧。

  4.待鱼烧透后捞出放入盘内,大火收汁,把稠汁浇在鱼上即可。

红烧带鱼的做法 红烧带鱼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红烧带鱼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