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鸽枸杞汤 教您做出营养滋补的乳鸽枸杞汤

  乳鸽枸杞汤是菜肴名称,是一道美食。乳鸽滋肾益气,枸杞子滋补肝肾,两物共制汤羹,对于体虚,气短乏力,目昏眩晕,腰膝酸软的人都是很好的营养滋补佳品。还有滋补肝肾,腰膝酸软,气短乏力等功效。那么乳鸽枸杞汤怎么做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做法一

  主料:雏鸽500克、枸杞子30克、盐6克,白砂糖5克,料酒5克,大葱3克,姜2克,胡椒粉2克。

  制作

  1、 将乳鸽剁为4块,然后入开水烫透捞出。

  2. 枸杞子用温水洗净。

  3. 鸽块、葱段、姜片、鸡汤和枸杞子,共蒸1个半小时左右,取出捡去葱、姜加入调味料可。

  做法二

  用料主料:鸽肉1只、食盐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天麻适量、枸杞子1把、小葱适量。

  做法

  1.鸽子清理好割掉PP,清洗干净,入加了料酒,姜片的沸水锅里焯水后捞出洗净。

  2.再把炖锅里加入足够量的清水,放入姜片,葱段,天麻和鸽子。

  3.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慢炖到鸽子熟烂。

  4.撒一把枸杞,加盐调味后再炖15分钟左右即可。

  做法三

  主料:鸽子1只、木耳适量、枸杞适量、生姜适量。

  1、鸽子一只,洗干净,去除血水和肺泡!

  2、木耳适量浸泡,枸杞生姜适量

  3、冷水中放入鸽子和生姜,水一定要一次性加够,不要中途加水哦!用砂锅煮会更入味哦!

  4、大火烧开转小火,再煮半小时左右!

  5、后放入发好的木耳和枸杞继续煮十分钟,放一点点盐和味精开就可以了!

  做法四

  食谱材料:乳鸽1只,枸杞30克,盐少许。

  制作方法

  1.将乳鸽去毛及内脏杂物,洗净。

  2.将乳鸽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共炖,熟时加盐少许。

  3.吃肉饮汤,每日2次。

  做法五

  食材主料

  鸽子250g、油适量、盐适量、料酒少量、姜少量、小葱少量、枸杞25g。

乳鸽枸杞汤 乳鸽汤 乳鸽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