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馅饼 牛肉馅饼这样做才可口

  相信大家都吃过牛肉馅饼吧,它的味道真是鲜美,香脆可口,营养价值还高。那么大家知道牛肉馅饼怎么做出来的吗?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牛肉馅饼的作坊方面的知识,方便大家学习。

  牛肉馅饼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就好了。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制作牛肉馅饼的方法给大家吧。  

  做法一

  主料

  牛肉200克、面粉300克、洋葱100克、花生油4勺、水适量、酱油1勺、鸡精1小勺、盐1小勺、十三香1小勺、香油适量。

  做法

  1、牛肉解冻后切成碎。洋葱切碎。牛肉、洋葱同时放一个干净的盆内,加入盐、鸡精、酱油、油、十三香、香油搅拌均匀。

  2、面粉放一干净的盆,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皮。

  3、将和好的馅像包包子一样包好,按扁即成为馅饼。

  4、锅里一点点油,将馅饼包口处朝下,煎成金黄色,再把肉饼翻过来,再煎成金黄色。

  5、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2分钟,转小火烧至水干,肉饼金黄色即熟。

  烹饪技巧

  1、牛肉馅肉一定要加水慢慢搅拌,这样馅熟后肉不会老,水份扔保留。

  2、煎馅饼的时候也一定要加入适量的水,这样能保证馅饼熟的透。

  做法二

  用料

  面粉150克、牛肉、酵母2克、水80克、鸡蛋、卷心菜、香菜、葱、姜、麻油、盐、胡椒粉。

  做法

  1、面粉中加酵母,清水和成外表均匀柔软的面团,用拧干的湿布盖上,醒20分钟。

  2、将醒发好的面团搓揉几分钟,分成大约40克/个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馅饼皮。

  3、包入馅料

  4、捏紧收口,压扁

  5、平底锅放少量油烧热,把馅饼用小火慢慢煎至金黄即可。

  做法三

  主料

  牛肉馅(500克)、洋葱(4个)。

  做法

  1、牛肉陷内加5勺油,一勺蚝油,一勺香油,一勺酱油,半勺盐,半勺鸡精搅拌均匀。

  2、洋葱洗净垛碎在和牛肉馅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3、面粉400克,放180克温水搅匀。

  4、揉成光滑的面团放置一旁醒半个小时。

  5、面团揉匀,搓成长条。

  6、揪成均匀大小的剂子,取一份按扁。

  7、擀成四周薄中间厚的面皮。

  8、放上馅料,像包包子一样包入馅。

  9、收口朝下,按扁。

  10、热锅刷上油,把包好的馅饼放上去。

  11、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牛肉馅饼 牛肉馅饼怎么做 牛肉馅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