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球的做法 这方法做虾很新颖

  用鲜虾做虾球是很美味的,金黄酥脆的外皮包裹着软嫩的鲜虾肉,咬上一口很是鲜美。虾球还有其它很美味的做法,并不是只有炸制这一种。朋友们想知道虾球怎么做虾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虾球的做法

  虾球的做法其实并不是很复杂,因为虾肉是很容易烹制熟的,所以在制作的时候稍微的花一些时间就能食用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鲜鸡蛋1个,鲜虾250克,芝麻50克,玉米淀粉,盐,鸡精。

  做法

  1、虾先去沙线,用盐和鸡精先入味,放15分钟。

  2、一个鸡蛋打散,腌好的虾仁在蛋液里沾一下。

  3、另一个碗里生粉和芝麻,把沾了蛋液的虾仁在生粉里滚一下,放油锅里开炸,炸熟即出锅。

  做法二

  原料

  虾若2斤,葱姜,盐,胡椒粉和香油适量,鸡蛋一个。

  做法

  1、把虾剥虾仁去沙线,留几个大的,不要把尾巴去掉。

  2、把虾仁和所有调料进粉碎机打到虾肉出胶。

  3、煮锅开水,用虾浆均匀包裹好留有尾巴的虾仁,露出尾巴,尽量整成球型入锅,煮到浮起捞出。

  做法三

  材料

  虾仁300g,肥猪肉100g,葱末15g,姜末5g,盐3g,鸡粉5g,白砂糖6g,白胡椒粉2g,低筋面粉22g,香油5㏄。

  做法

  1.虾仁挑去肠泥,洗净沥干,用刀背压成泥状,再全部一起搅拌摔打至有黏性后,加入调味料A继续搅拌均匀备用。

  2.肥猪肉绞成泥状备用。

  3.在作法1的虾仁泥里加入姜末、葱末及作法2的肥猪肉泥、调味料B一起搅拌均匀。

  4.取锅煮水至滚沸时,将作法3.的虾泥以手掌虎口挤压成适当大小的圆球状,一粒粒放入锅中,煮至全部虾球浮出水面时即可。

  做法四

  材料

  鲜虾、柠檬半个榨汁、香茅1条、大蒜、辣椒、香茅、盐、胡椒粉、鱼露、白糖、生粉。

  做法

  1、准备鲜虾、柠檬半个榨汁、香茅一条、蒜蓉、辣椒。

  2、虾剥壳(太新鲜难剥的虾可以冷冻一下就很好去壳了)后,加入一勺生粉搓一下,有红色的水出来后冲洗干净,沥干水,加点盐和胡椒粉,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3、香茅和蒜粒切碎。

  4、柠檬汁加入一大勺鱼露、一大勺白糖、四大勺水、一大勺生粉,调成一个浇汁。

  5、起油锅,爆香茅、蒜、辣椒,下虾仁翻炒到变色后,倒入浇汁煮沸关火。一道东南亚料理就好了。

  小诀窍

  虾头不要浪费,加水和姜片煮成虾汤可以下面条或做汤用,很甜的。

  做法五

虾怎么做好吃 虾球怎么做 虾球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