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豆腐炖粉条 做出一道家常美食

  大白菜炖豆腐粉条是寻常人家常吃的一种菜,其材料都是常见的食材,豆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和白菜粉条搭配在一起那是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方面的知识。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很简单,我们一学就会。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做法给大家,方便大家学习。 

  做法一

  主料

  白菜(适量)、豆腐(1块)、粉条(1小把)、肉(150g)、油(适量)、葱(1小节)、姜(1小块)、大料(1个)、盐(适量)、酱油(少量)、糖(少量)、料酒(少许)、胡椒粉(少许)、味精(少许)。

  做法

  1、粉条提前泡软,白菜片刀切片,肉切片,豆腐切稍厚的片,葱姜切片。

  2、锅烧热,倒入油,下入肉片煸炒至变色烹入少许料酒,下入葱,姜,大料煸炒,做出来味道好。

  3、下入白菜煸炒。

  4、待白菜炒倒,加入少量酱油。

  5、加入清水(水量没过白菜即可),加入适量盐,少许糖,胡椒粉烧开。

  6、下入豆腐烧开,待白菜软烂,粉条透明,加入少许味精即可,这样做出来的味道那真是棒啊。

  7、下入粉条烧开转小火炖。

  8、一道美味完成了。

  做法二

  主料

  毛豆腐400g、白菜300g、粉条(干)100g、花生油20ml、食盐4g、酱油10ml、葱10g、姜5g、香菜适量、五香粉3g。

  做法

  1、豆腐切块。

  2、白菜洗净掰成块。

  3、粉条用温水泡软。

  4、猪肉切片。

  5、热锅下油,放入少许葱姜炝锅。

  6、放入猪肉炒至出油。

  7、再放入豆腐炒至变色。

  8、加入白菜。

  9、炒至白菜变软出水。

  10、放入泡好的粉条。

  11、加入酱油,美极鲜,清水,五香粉,盐炒匀。

  12、大火烧开。

  13、盖盖转小火炖15分钟。

  14、撒香菜段关火即可。

  15、盛盘,出锅喽。

  做法三

大白菜炖豆腐粉条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 豆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