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美味土豆粉做出来

  土豆粉的制作方法有很多,土豆炖牛肉啦、香辣土豆粉啦、酸辣土豆粉啦等等,深受大家的喜爱,土豆粉怎么做好吃呢?嘿嘿,今天小编就带来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土豆粉的做法方面的知识吧。

  土豆粉的做法有很多,做出来都很好吃哦。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做法给大家,方便大家学习。 

  土豆粉炖牛肉

  主料

  新鲜牛肉500g、土豆粉400g、油适量、盐适量、西红柿1个、胡萝卜1个、姜2g、八角1个、肉蔻1个、桂皮2g、酱油3g、冰糖2g。

  步骤

  1、主料:牛肉、土豆粉辅料:植物油、盐、酱油、西红柿、八角、姜、桂皮、肉蔻、冰糖、胡萝卜。

  2、把牛肉洗净切块。

  3、西红柿洗净切块。

  4、姜切片、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

  5、把锅中加凉水放入牛肉块焯水捞出冲净。

  6、炒锅中倒入油,大火烧至九成热,下入生姜,桂皮,八角,肉蔻炒香

  7、下入牛肉翻炒。

  8、加酱油翻炒。

  9、加适量的清水,冰糖大火烧开后。

  10、转入高压锅,加西红柿块、胡萝卜,大火烧上汽,转小火煮20分钟左右。

  11、土豆粉洗净。

  12、待牛肉煮好后,能打开高压锅下入土豆粉,(不用加高压锅的锅盖)。

  13、小火煮3分钟左右,煮到土豆粉熟透变软即可。

  香辣土豆粉

  主料

  土豆粉250g、油适量、盐适量、葱花适量、米粉汤料适量、十三香适量、胡椒粉适量。

  步骤

  1、葱切花备用。

  2、油烧热。

  3、倒入土豆粉。

  4、用锅铲边炒边把土豆粉铲断一些。

  5、撒入盐,稍翻炒。

  6、撒入少许十三香。

  7、少许米粉汤料。

  8、少许胡椒粉,继续翻炒片刻。

  9、后再放点辣椒粉和葱花。

  10、翻炒均匀即可。

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土豆粉的做法 土豆粉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