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简单做多种蔬菜

  人们每天都应该吃很多不同种类的蔬菜,才能保证营养吸收的均衡。其实并不用做很多菜肴也可以吃到多种蔬菜,只要制作一份蔬菜沙拉即可,美味且营养充足。朋友们想知道做蔬菜沙拉蔬菜沙拉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蔬菜沙拉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着准备蔬菜沙拉食材的时候可以多准备些不同颜色的蔬菜,这样营养元素就会更多样,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

  适量的西红柿约100克,黄瓜150克,紫橄榄菜100克,生菜50克,葱头50克,胡萝卜50克,鸡蛋瓣适量。

  调料

  卡夫奇妙酱100克,沙司50克,炼乳50克。

  做法

  1、将以上蔬菜全都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一一都切成细丝备用。

  2、将50克卡夫奇妙酱和50克沙司调成红色的沙拉酱,然后把剩余的卡夫奇妙酱和炼乳调成白色的沙拉酱待用。

  3、把鸡蛋瓣围摆在放蔬菜的盘子周围,连同红色的沙拉酱、白色沙拉酱一同上桌,食用时调拌均匀即可。

  健康功效

  蔬菜有保护视力、促进视细胞生成,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做法二

  材料

  苦苣适量,生菜适量,紫甘蓝适量,奶酪适量,西红柿适量,熟鸡蛋适量,沙拉酱适量。

  做法

  1.将生菜掰开,然后清洗干净,再将其一一铺在碗底。

  2.上面排好切好的西红柿和熟鸡蛋。

  3.插上苦苣,摆好看些哦。

  4.在一侧摆上紫甘蓝小片,和奶酪。

  5.挤上沙拉酱。

  做法三

  材料

  莲藕200g,茼蒿100g,白萝卜50g,橄榄油2匙,白糖1匙,葱花、黑芝麻、食盐、食醋少许。

  做法

  (1)、莲藕洗净切片,茼蒿切段,,白萝卜切条,各自用水焯一下,沥干、晾凉。

  (2)、将所有材料放入玻璃碗中,加入橄榄油、白糖、食盐、食醋,搅拌均匀。

  (3)、在上面撒上黑芝麻和细葱花做点缀。

  健康功效

  抑菌杀菌,提高身体免疫力,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

  做法四

  材料

  胡萝卜、西芹嫩芽、青椒、菜花、小红番茄、小白菜。

  配料

  制作好的沙拉酱。

  辅料

  盐、糖、味精。

做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做法 蔬菜沙拉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