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饺子馅料的调配 调出特色芹菜饺子馅

  芹菜饺子馅料的调配?很多第一次动手做芹菜饺子的人不了解。饺子,是中国具特色的美食之一,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做饺子吃。喜欢吃芹菜饺子的想知道芹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以及芹菜饺子馅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芹菜的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适量的吃一些芹菜,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下面就教大家几种芹菜饺子的做法。

  芹菜馅饺子的做法一

  材料

  芹菜,胡萝卜,肉末,中筋面粉250克,水85克,鸡蛋50克,盐2克。

  做法

  1.面皮材料全部倒入容器中。

  2.和成面团。放在一旁盖盖醒30分钟。

  3.芹菜和胡萝卜都分别焯水后切成末备用。然后在肉末中加入水搅打均匀,再加入其他调料搅拌均匀就行。

  4.再加入芹菜末,胡萝卜末。

  5.搅拌好的样子。

  6.面团醒过后,就容易揉了。

  7.然后用手把醒过之后的面团均匀的搓成长条,记住,搓的时候稍微用点劲,不然面团搓不开。

  8.分成40份的小剂子。先可以先切20个剂子。剩下的面团放一旁边盖盖醒着。这样剂子不容易干。

  9.每个剂子上洒上粉比较好操作。

  10.取其中一份擀圆。

  11.大约是八厘米的圆片。

  12.包入馅料。

  13.包入馅料,这次用的是省事的方法。两边捏紧就可以了。

  14.做好的饺子如果暂时不吃,可以放冰箱冷冻室冻硬后,再装入保鲜袋中,慢慢食用。

  15.开始下饺子,锅中先放水,水开后,倒入饺子。饺子浮起后。再倒入少量的冷水,让饺子再度浮起。一般饺子三次浮起,就熟了,可以吃了。

  芹菜饺子馅做法二

  主料

  猪肉馅不少于500克、西芹。

  配料

  水、面粉、鸡蛋一个、葱白段、生姜片、虾皮一把。

芹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芹菜饺子馅料的调配 芹菜饺子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