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沙拉 想要健康营养就吃它

  金枪鱼沙拉算得上是有营养的沙拉之一了,主要是因为金枪鱼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富含维生素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想知道金枪鱼的做法以及沙拉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人都很喜欢吃沙拉,不仅仅因为里面食材比较多,口感比较丰富,还因为它的营养特别丰富。

  方法一

  材料

  金枪鱼罐头1个,玉米1/2根,洋葱1/4个,奶酪1片,橄榄油1茶匙,红酒2茶匙,柠檬汁2茶匙,黑胡椒粉1/2茶匙。

  做法

  1.玉米剥去外皮(不要剥光,留下紧贴玉米粒的一层),喷少许水,放入微波炉高火叮3-4分钟。

  2.玉米放微波炉转熟之后拿出来,剥下玉米粒待用,洋葱切成小粒,顺便把奶酪片切碎。

  3.将调料中的各种材料混合,调成料汁。

  4.金枪鱼从罐中取出,沥去水分,用手撕成细丝状。

  5.将金枪鱼与玉米粒、洋葱粒、奶酪碎这几种食物混合一下,加入料汁里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方法二

  主料

  金枪鱼1罐(180克),土豆300克,培根50克,洋葱30克,肉肠2根。

  调料

  大藏芥末20克,蛋黄酱60克,牛奶40毫升。

  点缀

  各色生菜30克。

  做法

  1、金枪鱼滤去油汁;土豆洗净,去皮、切块,用水煮熟,捞起冷却;肉肠烤熟,切1.5公分长的段;洋葱洗净,切丝,泡水,去除异味,待用。

  2、培根烤脆,切碎。

  3、准备1只圆盘,放入调味材料,用蛋刷打匀,再加入(步骤1)拌匀,装盘,中间放上(步骤2),周边放点各色生菜叶,即可。

沙拉的做法 金枪鱼沙拉 金枪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