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熘白菜 自制简单美味的醋熘白菜

  醋熘白菜是一道以白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家常菜,几乎人人都吃过吧。醋熘白菜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里面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想知道醋溜白菜的家常做法以及醋溜白菜的做法正宗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醋熘白菜很适合一家人一起食用,多吃些对身体有好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醋熘白菜的做法。

  做法一

  食材

  白菜、大蒜、葱、姜、生抽、醋、盐、糖、花椒、干红椒、火麻油、淀粉。

  步骤

  1、准备食材,将白菜斜刀片成薄片。

  2、片切好的白菜帮与菜叶分别入好。

  3、然后就可以把盐、糖、生抽、醋、淀粉这几样加少许的水调匀,放在一个小碗里备用。

  4、锅中亦舒堂火麻油烧热,先入花椒炒香后捞出。再加入干红椒段略炒。

  5、加入葱姜蒜煸炒香,然后加入白菜帮翻炒。

  6、炒至菜帮变软时,加入白菜叶。

  7、快速翻炒至菜软,勾入碗汁。

  8、后一步就是能够使汤汁能均匀的包裹在白菜帮的四周,让它足够入味就可以盛出来吃了。

  做法二

  原料

  黄芽白六两,酱油一钱,原香醋五钱,姜末五分,白糖二钱,食油八钱,精盐五分。

  做法

  1.将白菜(内层帮和心)洗净,先切成六分宽的长条,再切成一寸长的斜方片。

  2.锅放在炉火上,放入食油烧热,下姜末煸炒出香味。

  3.放入白菜,翻炒几下,加入精盐、白糖、酱油炒匀。

  4.再烹入醋急炒几下,待闻到醋味时,出锅即成。

  做法三

  主料

  白菜,胡萝卜,糖,原香醋,盐淀粉。

醋溜白菜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醋溜白菜的家常做法 醋熘白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