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子鱼的做法 吃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

  我们去菜场买菜时,不知道有没有留意过一种鱼,叫华子鱼。华子鱼的肉鲜嫩,爽口。而且华子鱼的做法也是各式各样。华子鱼有清蒸、油炸的方式烹饪。清蒸时清淡,肉嫩。油炸时,酥香入鼻。那就不多说,我们一起看下华子鱼的做法大全,看看华子鱼怎么做好吃

  清蒸华子鱼

  食材

  主料

  华子鱼2条。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蒸鱼,豉油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红辣椒适量,花椒适量。

  步骤

  1.准备好华子鱼,我的鱼来的时候就是已经净膛的,我又清洗了一下。

  2.将葱姜切好后放在一边,把华子鱼切开,背部不要切断了,把葱姜、花椒塞进鱼肚子,然后用料酒和食盐把鱼里外涂匀,腌制30分钟。

  3.时间到,控出汤汁,在撒上葱姜丝,上锅蒸10分钟。

  4.蒸好的鱼控出汁水。

  5.淋入蒸鱼豉油。

  6.码上葱姜丝和红辣椒圈。

  7.将勺子里加入油和花椒,但是不能太多,适量就好。然后加热,等到冒烟就算好了。然后浇在鱼身上,就大功告成了。

  小贴士

  鱼比较小,不用蒸太长时间,7到10分钟足矣。

  炖烧华子鱼

  食材

  主料

  华子鱼70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花椒粒适量,八角适量,姜适量,大葱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香菜适量。

  步骤

  1.新鲜的华子鱼,非常棒。

  2.去鳞,去肠,清洗干净。

  3.鱼背上用到划两道小口。

  4.大葱白,蒜,姜,八角,花椒粒等调料备好。

  5.等到油烧开了,把花椒、八角加入锅里,然后把华子鱼倒入锅里,轻轻煎一下,不要时间长,免得煎碎。在加入水,水漫过鱼即可。

华子鱼怎么做好吃 华子鱼的做法 华子鱼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