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三鲜汤 鲜嫩美味就要喝它

  火腿肠三鲜汤是很多人的心头宝,因为它的口感实在是太鲜美。不仅口感上很讨人喜欢,做起来也是极为简单,学一学就会了。想知道火腿肠三鲜汤的做法以及三鲜汤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火腿肠三鲜汤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挑选食材,下面就给你们简单介绍几种作为参考。

  方法一

  主料

  猪肝40g,瘦肉40g,火腿肠40g,冬瓜100g,青菜3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

  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然后首先将猪肝和瘦肉切成薄一点的片,放少量的鸡精,生粉,胡椒粉,把它们拌匀。

  3.火腿肠切大片。

  4.青菜洗净。

  5.冬瓜去皮洗净。

  6.切块。

  7.锅里放一汤碗冷水。

  8.大火烧开后,放冬瓜片。

  9.等冬瓜煮至断生时,放火腿肠。

  10.煮开,再放瘦肉和猪肝。

  11.然后等到它们煮开之后,煮到猪肝和瘦肉都熟了,就可以放鸡精,盐调味,再放青菜。

  12.略烫一下,撒葱花即可出锅。

  方法二

  主料

  水发海参50克,水发鱿鱼100克,笋尖100克。

  辅料

  盐10克,味精、料酒、胡椒粉、豌豆苗各少许,鸡鸭汤适量。

  制法

  1.将海参、鱿鱼、笋尖切成5厘米长的细丝;葱切成细丝;姜切成末。

三鲜汤的家常做法 火腿肠三鲜汤 火腿肠三鲜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