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炒肉 让你赞不绝口的小炒肉

  农家小炒肉是一道很有农家特色的美食,它没有那么精致,却味道极好。它的材料没那么多,但一点不输山珍海味。想知道农家小炒肉的做法以及农家小炒肉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其实很简单,所以你们可以看看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几种做法,有空闲的话就去做一点尝尝。

  方法一

  材料

  五花肉2条,红椒1/2根,尖椒1/2根,青蒜2根,蒜3瓣,姜3片,生抽1大勺,剁椒1大勺,鸡精1/2茶匙。

  做法

  1.首先就是要把五花肉用清水洗净、切片,青红椒切块,青葱切段,蒜切片,姜切末,放在碗里备用。

  2.锅烧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放入姜蒜末爆香。

  3.倒入切片的五花肉。

  4.翻炒至五花肉变色,加入青蒜。

  5.翻炒均匀,加入青红椒。

  6.继续炒匀,加入剁椒。

  7.加入生抽。

  8.后一步就是加入少许的鸡精调调味,然后翻炒均匀就可以盛出来和家人一起享用了。

  方法二

  主料

  猪肉200g。

  辅料

  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豆豉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味精适量,花椒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

  步骤

  1.把猪肉切成片。

  2.把青红椒切好。

  3.切好葱、姜、蒜,准备好花椒。

  4.把肥肉放入锅中煸出油。

农家小炒肉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 农家小炒肉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