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醋红糖减肥法 让你越来越瘦的秘诀

  香蕉醋红糖减肥法,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吧。但很多人都没试过,觉得这不靠谱,但是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它的效果有多神奇。想知道香蕉醋红糖做法以及香蕉醋红糖减肥法有用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蕉醋红糖减肥法就是用香蕉,红糖,醋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减肥食物,它能让你慢慢变瘦。

  方法一

  材料

  香蕉1-2根,水果醋(或米醋),红糖(颜色越深越好)。

  做法

  1.把香蕉切成1-2毫米的薄片。

  2.然后你可以找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不用太大,但也不能太小,适中就好,先在里面放入红糖。

  3.倒入水果醋(或用米醋)倒满罐子。

  4.把果醋和红糖搅匀。

  5.放入切好的香蕉片。

  6.后就是盖上密封盖,把它在里面密封大概24小时之后,把它打开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减肥效果

  每天3汤匙,可直接喝或稀释,甚至应用在日常饮食中,方法简单又有趣,令人惊喜的是,不知不觉中,体重很快就会往下掉!

  据专业调查,在日本就有许多人因为喝了香蕉醋,体重在2个月急瘦8kg,体脂肪也少了7%,甚至胆固醇值也恢复正常呢!香蕉醋减肥法的功效真的是非常神奇!

  方法二

  材料

  香蕉,红糖,醋(米醋、苹果醋)。

  做法

  1.首先拿来一根香蕉,将其切成圆片形状。

  2.找来一个密封的罐子,首先放入红糖。

香蕉醋红糖做法 香蕉醋红糖减肥法 香蕉醋红糖减肥法有用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