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多种方法教给您

  提到家常炸丸子相信没有人不知道的,炸丸子也分为炸素丸子和炸肉丸子,那么你知道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炸肉丸子的做法,告诉大家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炸肉丸子必备的材料当然就是肉了,当然如果你还喜欢什么口味也可以添加,不喜欢吃的材料如生姜等也可以不添加,全看个人口味。

  做法一

  材料

  肉馅一斤(肥四瘦六),大的馒头一个,黄豆芽半碗切碎,葱一根切碎,蛋一个,淀粉两勺,姜几片切碎,料酒,酱油,盐。

  做法

  1、把肉馅和葱,黄豆芽,打好的蛋,淀粉搅拌均匀。

  2、首先我们要处理一下馒头,将它的皮揭掉,然后将其泡在水里,等到馒头泡透了再把其中的水分挤干,倒入搅拌好的肉馅里,然后就可以做成圆形放锅里炸了。

  小诀窍

  诀窍就是泡烂的馒头,有馒头加进去,外酥里嫩,可以当零吃吃着玩,又可做汤,做火锅。

  做法二

  材料

  1、五花肉300g。

  2、莲藕(本人比较喜欢放莲藕)。

  3、鸡蛋1个。

  4、淀粉适量。

  5、葱姜末。

  6、酱油、盐、五香粉。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五花肉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刀将其切成小肉片再剁成肉末。

  2、肉末上放入酱油、盐、五香粉、葱姜末后继续剁,让它入味。

  3、莲藕去皮洗净,剁碎,加入肉末中继续剁一小会。

  4、盛入盆中,打入鸡蛋,再加适量淀粉(大约一勺多就够了)。

  5、将馅料搅拌均匀。

  6、用手将肉末捏成小肉团,放入油锅炸熟即可。

家常炸丸子 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